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德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 13:59:49  阅读:

        

德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5

2017年11月3日 

 


 

2017年11月3日上午,德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全体会议,会议就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目前工作作了安排;

一、依照中共德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通知》(德会党[2017]16号)文件安排,首先,组织全体党委委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由组织委员宁燕同志领学了十九大报告及会议文件,各位委员进行了热烈发言,党委书记高东玲首先发言说:“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激发斗志,极具凝聚力、震撼力、感召力,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充分表明了我们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基业长青的坚定决心;党章修正案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全党核心、人民领袖、全军统帅掌舵领航的强烈心声”。其他委员也都争相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注册会计师行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为履行行业职责做出更大的贡献。

二、在十九大刚刚闭幕之际,市机关工委就提出了下一步城区帮扶工作,根据德通[2017]15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联系社区党组织工作的通知》精神,定于11月3日下午由两名党委领导成员与德城区新湖街道办事处顺城社区签订共驻共建协议书,以便更好的参与城市社区建设,发挥行业特点作用。开展定点帮扶是行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和政治义务,针对该项工作,我们行业将与社区寻找良好契合点,充分发挥注册会计师行业的优势,加强合作,力求合作共赢,使定点帮扶工作长期有效,持续发展。

三、会议还就纳新预备党员、市注册会计师事务所联席会筹备、开展读书演讲比赛等事项进行了充分研究和讨论,并作出了详尽安排和部署。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