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德州市会计师事务所联席会成立

2017/12/1 14:32:57  阅读:

 

为加强德州市会计师事务所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落实中注协、省注协各项工作精神,推进德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自律建设,实现共同发展。经德州市各会计师事务所协商,报请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同意,2017年11月17日在市委党校召开了德州市会计师事务所联席会。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副秘书长陈正文同志,德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高东玲同志参加了会议,德州市辖区各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履行入会程序。

行业党委书记高东玲同志宣布了会议议程及会议内容,高书记说:“本次会议是‘立足德州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探讨今后出路和措施 ’的一次创新专题会议,也是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实实在在的工作,意义深远”。

会议期间,由行业党委委员冷明荣同志宣读了“德州市会计师事务所联席会章程”。经过充分酝酿和建议完善后,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对联席会章程及入会程序进行了签字,并选举产生联席会主任五人。之后,联席会主任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主任一人、常务副主任一人、副主任三人及联席会秘书长。

省注协陈正文副会长在联席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希望德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联席会加大措施,加强对业务报告的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搞好自律培训,抓好执业质量,对不按规定进行业务防伪报备和违反收费标准等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以保证业务报告的真实性、合法性,彻底杜绝虚假报告现象的发生”。

最后,行业党委高书记总结指出:“联席会要按照省注协及行业党委的工作要求开展工作,敢于担当、不负众望。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讲话精神,不断开拓,规范行业秩序、促进资本市场发展,积极利用内外部信息渠道,宣传行业内控建设成果,为推动事务所规模升级、做大做强而奋发努力。与此同时,希望会员单位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支持和遵循联席会各项制度和工作程序,共同把这项工作做好,做出成绩来,不辜负省注协一直以来对德州注册会计师行业的支持和厚爱”。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