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德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举办演讲比赛

2017/12/1 14:05:01  阅读:

德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6 期

2017年11月17日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着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事务所建设,激励注册会计师行业广大从业人员树立远大人生志向,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爱岗敬业的情怀,建设学习型事务所,提高适应新常态的工作能力,德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于2017年11月17日上午,在德州市市委党校培训中心举行了以“读书点燃激情,知识提升内涵”、“爱岗敬业、奋发有为”为主题的全行业读书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特邀评委有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陈正文同志、德州市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夏传玉同志、与我们行业共驻共建单位德城区新湖街道办事处顺城社区副书记李金香同志。

来自全市共21家事务所的选手在比赛期间文字飞扬,抛洒激情,把读书与感悟结合起来,把读书所获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他们的演讲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引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历时长达五个小时的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经过评委小组公开、公平、公正的打分评选,最终产生一等奖并列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7名,优秀组织单位奖2名。由省注协陈正文副会长、市直机关工委夏书记、顺城社区李书记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奖励每名参赛选手专业书籍以资鼓励。

本次比赛进展顺利,达到了预期目的。各事务所对这次演讲比赛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作了精心的安排和充分的准备,全体参赛选手倾注了满腔热情,付出了辛勤的劳动;承办工作做得准备充分、认真细致、全面具体。比赛组织过程中,除了选手的出色表现外,主持人大方得体、生动活泼,评委对选手做出客观公正、准确合理的评分,全体工作人员通力合作、紧张而有序地做好各项工作,给在场的领导、同仁们留下深刻而良好的印象。这次活动激励着全行业同志们努力提升理论与实践水平,更好的促进专业成长,把比赛的激情带进日常的学习中,胸怀大志,努力进取。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