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天健会计事务所山东分所举办员工综合技能知识竞赛

2017/12/11 10:11:29  阅读:

                  

为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执业技能,促进全体员工业务知识水平与综合能力的提升, 2017年11月29日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举办了员工综合技能知识竞赛活动。审计一二三四部、税务公司、工程咨询公司、评估公司及后勤部门等60余名员工组成八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竞赛。竞赛题目涵盖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审计、税务、资产评估、工程造价咨询、OA使用及综合管理、工会知识等方面的内容,分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小组风险题、附加题、观众题等五种形式。多方位验证了参赛选手的专业素养和综合水平。所有参赛选手竞赛前都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在竞赛中竞争激烈、表现出色。经过多轮角逐,最终,由税务公司代表队获得本次竞赛的冠军,审计四部获二等奖,审计一、二部获三等奖,工程咨询公司、评估公司、审计三部、综合部代表队获鼓励奖。

济南市历下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秋力、副主席徐亦农、办公室主任赵亮、趵突泉街道办事处书记刘伟波、副书记姜英姿、工会主席张黎亲临比赛现场观摩指导,张秋力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天健山东分所多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这次竞赛活动给予了高度赞赏。山东分所工会主席韩炳海对本次竞赛活动做了说明:这次综合技能知识竞赛的宗旨就是引导和激发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学习技术业务,争当岗位能手,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自身综合素质,以竞赛活动为契机,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爱岗敬业的积极性和学习热情,在分所掀起进一步爱学习的热潮,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并能充分展示我们天健人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苦干、勇于创新的执着追求。

 

        

供稿: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