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铭记历史 薪火相传----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党支部组织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

2017/12/18 15:06:01  阅读:

          

2017年12月8日,天健山东分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

莱芜战役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作战史上运动战的光辉范例,是世界军事史上100个经典战例之一,电影《南征北战》、《红日》都是以莱芜战役为原型拍摄的。同志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莱芜战役展览馆、莱芜战役全景画馆、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通过观看革命影像资料、实物相关历史资料,重温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和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无论是纪念碑前的庄严凝望,还是实景画馆里的情景再现,同志们的思绪被拉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浴血拼搏、军民团结奋战的年代,让生活在新时代下的我们接受了一次涤荡心灵的洗礼,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同志们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珍惜革命烈士用鲜血换来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