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林盛同志荣获“青岛市优秀企业家”称号

2017/1/22 14:25:14  阅读:

           

1月14日,由青岛市企业联合会、青岛市企业家协会举办的“2016青岛企业家峰会”在青岛广播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大厅举行。会议邀请了市人大副主任吴淑玲、市政府副市长张德平、市政协及市有关部门、各区市政府的有关负责人参加。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余斌应邀做了《中国经济前景与展望》的主题演讲。峰会还评选了“青岛市优秀企业家”、“2016社会责任示范企业”、“2016最具成长性企业家”,发布了“2016青岛百强企业榜单”。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地区合伙人、青岛分所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邀出席了“2016青岛企业家峰会”,并被评为“第十九届青岛市优秀企业家”接受了表彰。

青岛市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九届,评选过程包括青岛市各区(市)政府、市直企业集团、中央(省)驻青企业等单位推荐,市优秀企业家评选委员会办公室组织考察,评选委员会投票表决、公示和社会监督等多个环节。本次获表彰的优秀企业家共20名,基本为大型央企、国有银行(金融机构)、本地大型企业集团及上市公司负责人。林盛同志是自1995年青岛市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开展22年来,第一位获奖的高端服务业企业领导人。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