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注协第四届、省评协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先进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

2017/12/29 16:41:42  阅读:

 

           

2017年12月29日,省注协第四届、省评协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先进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省注协76位理事、省评协41位理事及获奖单位代表参加会议,省注协、省评协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由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韩群会长主持。本次理事会前,12月28日在济南召开了省注协、省评协会长会(扩大)会,讨论了相关议案。

大会首先由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张焕平会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2017年度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先进典型的决定》,然后由协会领导为行业先进典型评选中获得荣誉称号的55家先进会计师事务所、25家先进资产评估机构现场颁发了奖牌。

根据理事会议程,陈正文副会长对《山东省会计师事务所分类管理办法(审议稿)》和《山东省资产评估机构分类管理办法(审议稿)》作出说明;朱威玲副秘书长对《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转所管理办法(审议稿)》作出说明。本次理事会的主要议题如下:

一是审议通过了《山东省会计师事务所分类管理办法》和《山东省资产评估机构分类管理办法》。

二是审议通过了《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转所管理办法》。

三是审议通过了省注协关于人员任免的议案:

根据工作需要及个人工作表现,增补梁仕念同志为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

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处副秘书长杜刚同志已办理退休手续,大会对杜刚同志为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根据《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章程》,免去杜刚同志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职务;

根据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处副秘书长林祥才同志个人辞职申请,免去林祥才同志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的职务。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