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围绕一个核心 树立四个意识

2017/1/23 14:56:04  阅读: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月22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以下简称“立信青岛分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地区合伙人、青岛分所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主持会议,带领大家学习观看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实况录像,通过“12个”关键词向大家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的成果。

实践证明,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新局面,在改革发展稳定、治党治国治军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实现了党和国家事业的继往开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的伟大斗争实践中,已经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首次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要提法,这一提法对于维护党中央权威具有重大意义。

林盛同志强调支部党员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做到政治上维护,组织上服从,思想上信赖,行动上紧跟。

林盛同志还强调要以党支部抓党小组、党小组抓党员为抓手,把学习全会精神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虽然现在处在年审的重要时期,但各党小组要克服各种困难,使学习过程成为提升能力的过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项目问题解决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以此为契机,推动立信青岛分所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立信青岛分所还通过内部网络平台、宣传板等多种方式学习和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