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一行莅临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视察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17/3/14 14:02:41  阅读:

 

2017年3月7日下午,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一行三人在东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建军、常务副部长杨志高、副部长陈宏伟的陪同下莅临大明会计师事务所,就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开展调研。事务所主任会计师宋继亮、总经理孙友功、绩效评价部主任聂彩霞、招标代理部张欢欢等,陪同张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所财务审计、绩效评价、造价咨询、招标代理等业务部室和党支部、民建支部活动室。

宋继亮同志介绍了事务所组织机构、绩效评价、市地税局政府购买纳税服务等业务的开展情况,讲到在从顶层大力推进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环境下,大明事务所从去年起承接市地税局购买纳税服务业务,并取得可喜成绩。并强调在不断发展壮大过程中,坚持把统战工作作为事务所党建的一项重点工作,积极响应上级部署,营造“党建带动统战、统战服务党建”的良好氛围。事务所合伙人孙友功在去年10月份参加由省委统战部组织的为期40天的全省无党派代表人士进修班后,多次表达通过此次学习培训、研讨交流,受益良多,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无党派代表人士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宋继亮同志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担任民建东营市委副主委,身兼东营市政协常委、山东省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理事等多个职务的党外人士,深感自己的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利用自身经济和法律方面的专业特长,积极参政议政,时刻关注社情民意,建言献策。2016年东营市精准脱贫攻坚行动开展以来,积极参与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帮扶行动,主动结对帮扶省级贫困村——利津县利津街道后宋村,帮扶3户贫困户。不仅从资金上对贫困户给予帮扶,还充分发挥会计师事务所专业优势,为后宋村提供工程审计及招标代理服务,形成了具有一定特色的扶贫工作模式,在民建会员中起到了带头作用。

张部长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后,对大明事务所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讲到:“大明事务所作为社会新阶层组织,凝聚了各类技术人才,自身建设很不错,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也做了不少工作,党派作用也发挥的很好,为东营市统战事业作出了贡献,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探索,继续创新,取得更好成绩。”

聂部长在肯定我所工作的同时,建议走出去,学习借鉴省内先进典型的做法,进一步发挥好党派作用,争取把工作做得更好。

宋主任表示,山东省委统战部领导一行莅临我所,是对我所作为社会新阶层工作成绩的肯定和支持,今后我们将通过扎实工作、创新思路、不断延伸统战工作影响,充分彰显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作用,继续为我市乃至我省统战工作的深入开展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