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召开“查问题、抓整改、促提升”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3/14 14:00:33  阅读:

 

2月16日下午,立信青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以下简称“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主持会议,支部还邀请了青岛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王栋处长列席会议。

会上,林盛同志向支部委员说明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就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做了说明,通过谈心谈话、意见箱、E-mail、QQ、微信等多种形式征求到意见建议100多条,经归纳整理,涉及5个方面36条。林盛同志着重从支部班子在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等几个方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确定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林盛同志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支部委员也先后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林盛同志进行批评和提出意见、建议。有的同志直接指出林盛同志的缺点,说林盛同志脾气太急,批评人不注意场合。有的同志说林盛同志遇事别激动,多平静交流问题。支部委员之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敢于揭自己的短、亮自己的丑,互相批评不绕弯子、不兜圈子,直指要害不留情面。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民主团结,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预期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王栋处长代表市行业党委做了点评,他指出:通过思想沟通和交流座谈等形式的活动,立信青岛分所的干部员工真真正正的提出意见和建议,说明我们的民主氛围是好的,大家非常重视组织生活会,在会前做了认真而充分的准备,会上自己找问题、同志们帮着找,问题找的很全面,批评和自我批评很到位,支部委员之间的批评不是老好人儿,不走过场,批评有“深度”、有“辣味儿”,是健康的政治生态环境,起到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效果。

林盛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对于员工提出的马上能够解决的问题,比如开通滴滴打车企业版、停车位划分、调整员工休息室、更新员工食堂菜品等问题,要求财务部、办公室、后勤部会后马上整改到位。对于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比如在办公楼安装净水设备,要求办公室、后勤部确定整改方案,做好招标工作,严格按照整改方案确定的时限整改到位。他还表示支部也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开拓进取,创新务实,为2017年的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感谢行业党委对立信青岛分所的关怀,一定不辜负行业党委对我们的期望,把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做好。

下一阶段,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将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