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荣获“山东省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7/5/2 12:32:23  阅读: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等多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命名2015—2016年度山东省青年文明号的决定》,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获此殊荣。

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青年文明号,现有成员50人。其中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1名,省级高端会计人才1名;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工程造价师等19名;35岁以下成员占84%,是一支由各个专业业务骨干组成的专业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年轻化、精英化的队伍。青年团队在集团公司党委领导下,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思想上拥护党的方针路线,贯彻党的思想和精神核心,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品质;在工作中爱岗敬业、严于律己、乐于奉献,执行党的青年工作方针;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团结协作,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职能,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社会信誉,打造了“新联谊——诚信”品牌,成为山东省社会审计行业的中坚力量,得到了政府、社会公众和客户的广泛认可。

                                                                                  

 

            

 

 

 

 

 

供稿: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