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首夏清和、斗志未歇----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组织员工集体活动

2017/5/22 12:30:53  阅读:

         

“黄粟留鸣桑葚美,紫樱桃麦风凉”,正值五月中旬,春夏交替时分,正是樱桃成熟的季节。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加强各部门同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集体的团结协作,在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联合工会、团总支的共同组织下,立信青岛分所全体员工参加了摘樱桃活动。

5月16日上午,单位员工忙碌完年报,卸下工作的担子,满怀轻松舒畅的心情开始了踏青之路,经历了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到达了青岛樱桃采摘圣地—崂山周哥庄。

活动开始之前,领导发表了热情讲话,要求全所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取在工作实践中争当排头兵。讲话结束后,全体员工一起合影留念,定格这份美好。

合影结束后就是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了,小伙伴们早已做好准备,比赛共有四支队伍参加,随着一声嘹亮的哨声,各队参赛队员们表现出了团结拼搏、众志成城的决心和毅力,每一名参赛队员都为整体队伍的荣誉倾尽了全力,比赛场上充满了阳光进取、积极向上的健康活力,“加油!加油!”洪亮且富有节奏的助威声,铿锵有力,令人震撼,是的,这是我们充满激情的啦啦队小伙伴!一场激烈而又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接下来便是活动的采摘环节,大家走进了绿意盈盈的果园中,仿佛进入了一片诗情画意的小天地,放眼望去,偌大一片樱桃树,葱葱翠色,万千点红,一颗颗熟透的樱桃,挂满枝头,在阳光的照耀下晶莹剔透,像一颗颗耀眼的红宝石,摘一颗放在嘴里,酸甜可口,回味无穷。斑驳的树荫下,大家席地而坐,谈笑风生,微风阵阵,吹来一阵阵果香,也吹来了同事们的欢声笑语,一片惬意。

本次摘樱桃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短暂而又充实的一天转眼就过去了,在此次活动中,大家都卸下了繁忙工作带来的疲惫,亲近大自然,放松心情,同时也展现出了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增加了我们整个团队大家庭的凝聚力,营造了健康和谐的集体氛围。首夏清和,斗志未歇,相信大家将会以更加饱满热情的态度投入到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