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把握契机,助力“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组织员工收看习近平主席高峰论坛讲话

2017/5/22 12:11:37  阅读:

      

2017年5月14日至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主持了此次会议,全球共130多个国家的官方代表参加,包括29国的元首或政府首脑。各国领导人共商合作大计,共建合作平台,共享合作成果,让“一带一路”建设更好造福各国人民,中国将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注入强劲动力。

在山东地区合伙人林盛同志带领下,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全体员工一同观看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主旨讲话。林盛同志在对全所员工讲话中指出,“一带一路”是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共同繁荣的合作共赢之路,与未来巨大的预期收益相伴的,还有复杂经贸往来中难以避免的财务风险,所以,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注册会计师行业将大有可为。首先,会计改革将助力“一带一路”战略顺利实施,在“一带一路”战略下,金融、产业、能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及区域共赢等双边及多边合作,对会计提出了全新需求,深化会计变革对“一带一路”具有助力作用。其次,为企业提供高品质专业保障,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将登上国际舞台,有效的财务管理及财务模式创新可助力企业发展得更好,会计行业将为其提供高品质专业保障。会计人才应先行,只有了解了相关政策并具备了专业知识的专业人才,比如精通各种语言、熟悉中外企业文化、精通跨文化沟通、具备实践动手能力、掌握专业技术等,才可以更好地为国家“一带一路”沿线相关项目提供优质服务,所以,专业人才的培养,刻不容缓。

立信青岛分所作为注册会计师行业中的先进单位,必当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人才培养,进一步提高专业服务水平,积极配合企业解决在“一带一路”建设与合作中遇到的风险与挑战,为更多的企业提供高品质专业服务保障,在行业发展中争当领头雁,在人才建设中争当火车头,在工作实践中争当排头兵,把握契机,助力“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为国家“一带一路”经济发展战略的实现提供专业保障,为顺利推进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