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临沂元真会计师事务所召开团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大会

2017/6/1 16:15:47  阅读:

            

5月2,共青团元真会计师事务所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大会在事务所会议室顺利召开,元真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刘树京同志出席会议并对团员青年寄予厚望。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由李善强同志主持,团支部成立筹备委员会委员、经推荐参选的候选人以及全体团员同志参与。会上李善强同志首先介绍了成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及现实意义。随后,介绍团支部成立筹备情况、宣读上级的201743日临会行党【20171号批复文件,并宣布元真团支部正式成立。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共青团团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李善强同志、赵鹏新同志、张鑫同志分别当选。元真党支部刘书记对元真团支部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青年团员和团组织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向青年团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增强免疫力;二是要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当好党组织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当好先锋突击队;三是要加强学习,树立学习是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的观念,多进行理论业务知识的学习,多向老同志、优秀的同志学习。刘书记指出成立团支部,是我们事务所抓好团组织建设工作落实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们所正式建立了党联系青年团员的桥梁和纽带,对今后我所做好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党支部一定会全力支持团支部开展工作。同时,团支部要做好党的得力助手,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锐意进取,积极工作,努力开创我所共青团朝气蓬勃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大会在充满激情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临沂元真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