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筑起一座坝,献出一份心----省行业高端人才二期培训班捐献爱心精准扶贫

2017/6/15 14:36:27  阅读:

 

春暖花开的四月,在山东省注协吴蔚副秘书长带领下,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高端人才二期班的学员代表,借助山东长恒信事务所集团建立的精准扶贫平台,深入济宁泗水县柘沟镇曾家庄村、黄土崖村、四村。通过和村干部交流,了解了村民的要求与愿望,经过仔细分析研究,协商确定了“筑起一座坝,献出一份心”的扶贫方案。由二期班全体成员捐款为济宁泗水县柘沟镇黄土崖村大白山水坝建设项目尽一点微薄之力。

62日,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高端人才二期班精准扶贫、捐献爱心帮扶泗水县柘沟镇黄土崖村大白山水坝建设捐献仪式在水坝建设现场举行。山东长恒信事务所集团董事长李志文、山东省注协吴蔚副秘书长和泗水县柘沟镇黄土崖村刘书记分别致辞,并由吴蔚副秘书长代表二期高端班全体成员将3万元捐款交给村委会。泗水县柘沟镇人民政府、泗水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泗水县柘沟镇黄土崖村村委开具了爱心扶贫捐助证明和现金收款收据。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