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泰安市“纳税人公益学校”在天元同泰泰安分所正式成立

2017/6/2 12:46:30  阅读:

           

泰安市首家纳税人公益学校于2017年3月31日在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泰安分所正式成立。该公益学校是由泰安市市区国税局、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泰安分所和山东泰山蓝天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

“纳税人公益学校”办学宗旨:以构建和谐征纳关系,创建服务型税务机关总体规划为指导,以纳税人合理培训需求为导向,以法律法规为依据、普及税收知识、以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为办学目标,融税法宣传、纳税咨询、涉税业务、财务知识培训辅导与纳税人权益保护为一体,积极建立纳税服务新平台,为纳税人提供便捷、经济、高效的纳税服务。

“纳税人公益学校”办学原则:按照无偿、实用、自愿、普遍的原则开展各项培训活动,帮助纳税人掌握税收基本知识、办税流程和操作技能,及时了解与自身生产经营相关的财务核算、税收政策和征管规定,增强纳税人自主、自觉办税能力,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通过纳税人学校课程的开设,更好地帮助企业制定经营策略,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财务问题,涉税问题,降低税收风险,减少信息不对称的现象,满足纳税人涉税知识的深层诉求,真正做到成为企业发展不折不扣的“好帮手”,并且通过学校这个平台收集纳税人对市区国税的意见和建议,促进税收管理、服务水平地不断提升,为建立长效服务机制作出有益探索。

截止发稿,泰安市“纳税人公益学校”已举办四期培训班共培训学员398人。得到很好的社会效益。5月23日泰安市鞠向群副市长视察了“公益学校”。

 

 

 

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泰安分所

0一七年六月二日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