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泰山区鉴证业联盟筹备会”在天元同泰泰安分所召开

2017/6/2 12:52:17  阅读:

 

5月20日“泰山区鉴证业联盟筹备会” 在天元同泰泰安分所召开,泰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白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和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鉴证服务业在新兴业态中的重要位置。鉴证业的快速发展,解决了企业经营所需,加快了全区对外开放和交流,提升了全区服务业水平,促进了全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富强和美泰山区做出了积极贡献。

泰山区鉴证业联盟是以新的社会阶层中现代鉴证业从业人员中的代表人士为主体的联谊性组织,具有统战性、民间性、专业性,是党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是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载体。

七家发起单位的负责人就“鉴证业联盟”的建立目的、工作目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希望联盟成立之后积极开展活动,发挥联盟的联谊交流的平台作用,强化社会责任,树立行业形象,为打造一个专业性的新社会阶层积极奉献力量。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