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铭记历史 牢记党恩——立信青岛分所为庆祝建党96周年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2017/7/14 10:50:20  阅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爱国信念,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以下简称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以此为党的96岁生日献礼。

6月28日~6月29日,在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的带领下,党支部为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街道10户困难党员户送去了立信人对他们的温暖和关怀,每到一处,领导们亲切询问困难党员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困难党员及其家人要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去丰厚的慰问礼品。

6月30日,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举办了“唱红歌 颂党恩”歌咏会,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以一首诗朗诵《团泊洼》拉开了歌咏会的序幕,一曲曲高亢激扬的革命歌曲掀起了歌咏会的一轮轮高潮,一首首红色诗歌在活动室里回荡不绝,员工们用诗词和歌曲表达了对党96岁生日的美好祝福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7月7日,立信青岛分所全体员工怀着无比激动和崇敬的心情来到了蒙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看着孟良崮战役的照片资料,听着讲解员的讲解,耳边仿佛响起了炮弹的轰炸声和子弹的呼啸声,仿佛看到了那些英勇的战士同敌人不屈不挠的厮杀,心中燃起万丈豪情。在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的带领下,立信青岛分所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紧握拳头,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再次向党发出铮铮誓言。随后,所有员工一同参观了大青山战役纪念馆,走进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尊尊栩栩如生的人物雕塑,一件件革命先辈用过的战物,把我们的思绪瞬间拉回到了1941年那场气壮山河的大青山战役中,革命先烈们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抛头颅,洒热血,舍生取义,保家卫国,用殷红的鲜血和宝贵的生命才换来我们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党员和群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党恩,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7月8日,全体员工到达蒙山脚下,经过一番整顿,开始了挑战自我的旅途,在爬山过程中,大家一路情绪高昂,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共同攀登,在蒙山的灵秀风光中充分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清新美好,感受到了同事间的友谊以及团队的力量,同时也感受到了勇往直前、坚忍不拔的长征精神。

在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的带领下,本次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圆满结束,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及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为党的96周岁生日送上了祝福,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的活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牢记党员身份,精进业务技能,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带动全体员工立足岗位,务实工作,其次,本次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广大群众表示会铭记历史,牢记党恩,以积极向上的态度为事务所的发展努力拼搏,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将继续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广泛参与的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发进取,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及群众的爱国、爱党情怀,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