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潍坊分所获2016年度奎文区明星服务业企业荣誉表彰

2017/7/17 15:30:10  阅读:

 

日前, 潍坊市奎文区区委、区政府对2016年度优秀企业进行表彰,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潍坊分所获得“2016年度明星服务业企业”荣誉表彰。

这一荣誉是对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潍坊分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员工的肯定和奖励,也凝聚着二十六名党员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劳动。

分所党支部一贯重视党建与业务的双结合,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加强党员信念教育,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使党员的理想信念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在工作中得到了体现,事务所各方面的工作有了较大的提高。要继续创造更优异的业绩和良好的工作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供稿: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潍坊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