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利安达东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2017/7/17 15:25:40  阅读:

 

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2017年6月30日,中共山东利安达东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会议,遵照上级党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暨山东利安达东信会计师事务所所长颜廷礼主持。会议伊始,党员们在颜总带领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读“两学一做”承诺书,并在承诺书上郑重签字。随后,颜总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部分章节内容。

随后,结合刚刚结束的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青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扣“学习、遵守、践行”三个方面,加深了党员们对新党章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领会和理解。

党员们在颜总的带领下,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忠心和时刻牢记党员义务的决心:我们会时刻从自身出发、从本职工作出发,牢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严格律己,切实将“两学一做”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

 

 

 

 

供稿:山东利安达东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