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粽香慰夕阳 感怀山河红——临沂元真会计师事务所组织职工社会实践活动

2017/7/3 13:03:13  阅读:

 

528日,临沂元真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团支部组织全所职工赴临沂市社会福利院和大青山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引以为傲的传统美德,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怀着服务社会的心,事务所联系临沂市社会福利院举办“浓浓粽香情,牵手夕阳红”慰问活动。活动中,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刘所长代表事务所、党支部、团支部及全体员工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孙所长代表事务所捐现金一万元,粽子若干;党员、团员及事务所的员工也纷纷踊跃捐款,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夕阳是晚开的花,夕阳是未了的情,多少情爱,化作一片夕阳红。在陪伴老人的过程中,我们献出了爱心,收获了真诚,更学会了感恩。只有奉献爱,才能更好的收获爱。愿我们的慰问活动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

 

             

  

捐赠活动结束后,我们前往大青山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沿着蜿蜒曲折的小路前行,让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历史,感受到英烈们的精神。岁月能改变山河,但历史将不断证明,这种红色精神永远不会凋落,人们决不会忘记为祖国牺牲的人们,他们的理想、他们的信念。感受到战争年代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奋勇向前的伟大情怀,我们为之震撼,心灵也得到了洗涤,坚定爱党、爱祖国的信念。

 

         

           

 

此次的社会实践活动,让我们弘扬了尊老敬老的社会美德,增强了我们的爱国情怀,传承了先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固树立新时期革命精神,努力改进个人思想作风,以实际行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恪守职责、全心全意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无私奉献,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临沂元真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