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的向前——滨州四环五海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建军大业》

2017/8/1 11:30:45  阅读: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2017年7月31日滨州四环五海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集体观看了我军建军90周年的献礼片《建军大业》。

作为“建国三部曲”系列,影片《建军大业》是一部青春热血的电影,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了挽救水深火热的中国,于1927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峥嵘历史。

这部电影不光场面震撼、制作精良,而且剧中有很多冲突非常激烈的台词,让观众情感不经意间就达到了沸点。事务所同志们更是感悟颇深,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年轻的毛泽东、周恩来、贺龙等人临危不乱、不惧强权;正值青春的叶挺、粟裕、卢德铭等人在炮火纷飞的战场英勇杀敌、不畏生死。老一辈革命家为了自由民主,为了人民群众不怕牺牲、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正是有了他们的付出,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人民解放军精神,发扬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秉持“不抛弃、不放弃、信守承诺”的原则,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回报社会。历史的钟声一直在激励着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让我们为祖国的繁荣、经济的腾飞、民族的振兴而奋勇前进。

 

供稿:滨州四环五海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