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7/8/28 15:08:52  阅读:

 

2017年8月11日下午,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以下简称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主持了本次专题党课。

党课伊始,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表示,习主席两个重要讲话,回顾了90年来党领导人民军队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赞扬了人民军队为中国人民求解放、求幸福,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复兴建立的伟大历史功勋,阐述了人民军队发展壮大、克敌制胜的传家法宝和力量所在,提出了推进强军事业、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必须牢牢把握的根本要求。

党支部书记林盛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两个重要讲话,对于动员激励党员同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习主席的讲话让他们更深刻的认识到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人民实现更加美好生活,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需要建设一支强大的人民军队。党员同志们还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是我们党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导。

最后,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表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每一位党员都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努力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