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滨州四环五海会计师事务所组织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2017/8/30 16:15:42  阅读:

 

滨州四环五海会计师事务所建所已整十年。2017年8月23日-27日,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红色教育”暨建所“十周年”外出学习活动。

我们来到八一军旗升起的地方——南昌。首先参观了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一进大厅映入眼帘的是一把大型的金色军号,金光闪闪的军号上被红色丝带缠绕在周围,提醒后人铭记当年新四军战士用生命谱写出那一首首不朽的革命乐章。展馆分为“浴血坚持、谈判改编、敌后抗战、完成使命”四个部分。新四军军部旧址是两栋青砖灰瓦的二层小楼,上面还可以看到当年战争时期的弹痕,让大家不禁联想到战火硝烟的惨烈情形,提醒我们牢记那些为了国家、为了民族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烈士们,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现在幸福的生活。随后我们来到八一广场,瞻仰了南昌起义纪念碑。纪念碑下抬头仰望,仿佛又回到了那个不平凡的夜晚—1927年8月1日。一幅幅石雕,给我感受不止是视觉的冲击,更多是心灵上的思索。革命先烈伟大的信仰—为天地立心,为民生立命,为往圣继学,为万世开太平,引导他们英勇完成一幕幕惊天动地的革命壮举。今天,他们的精神依然是我们前行路上最伟大的力量,让我们更加感受到了和平时期进行爱国主义革命教育的重要性。

这次红色之旅是短暂的,但给我们的震撼却是巨大的,是我们来之前无法想象和感觉到的。来到革命圣地,不仅让我们学习了革命战争的历史,接受了灵魂的洗礼,更重要的是,我们来到革命圣地,才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我们今天的生活是用先辈的鲜血换来的这句话的分量;才体会到无私奉献的意识在我们青年人心中的薄弱;才明白铸造灵魂、锤炼信念,对我们来说是如何的重要。事务所所长徐佃海在活动总结中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建所以来的十年,既有对成就的肯定,也有对错误的反思,还提出新的发展目标和计划,最后号召全所同志把此次“红色之旅”吸取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去,以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努力工作,不断创新,不断鞭策自己,勤于思考,刻苦学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继往开来,蓬勃发展,更创辉煌!

 

     

 

 

供稿:滨州四环五海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