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注协、四川注协在成都联合举办的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7/8/4 15:14:32  阅读:

 

为加强注册会计师行业交流,促进行业发展,根据年度培训计划,7月19日至21日,山东注协、四川注协在成都联合举办了两省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培训班,230名事务所负责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由四川注协委托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具体承办,主要安排了事务所新业务拓展及未来发展、国家十三五规划及宏观经济两项培训内容,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宁夏分所所长王斌,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研究部主任陈少强分别进行了讲课辅导。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兼秘书长韩群、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易德鹤、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副院长张志刚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培训班开班式。 

韩群会长兼秘书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山东注协对这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国家会计学院、四川注协对这次培训班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服务表示衷心地感谢。分析了近几年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情况,总结了山东注协脱钩改制两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同时对山东省参加培训的事务所负责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内部管理一体化程度,使其更加科学化、规范化。二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把人才培养作为建所之本、执业之基。三是要拓展新业务领域,不断推动事务所转转型升级。四是要加强诚信建设,严格质量管理和风险控制,增强诚信意识和职业道德观念,以高质量的服务水平赢得客户和社会尊重。

山东省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制度规定,认真听课,深入思考,积极探讨,努力做到开阔视野,取人之长,学有所获,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