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团结自信,薪火相传---天职国际山东分所党支部、团支部组织团建拓展活动

2017/9/21 10:15:03  阅读:

      

金秋九月,枫林如火,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在党支部、团支部的组织下,在金象山风景区完成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团建活动。此次拓展培训旨在熔炼团队,增进信任,促进团队沟通,增强团队协作,促使大家敢于担当责任,勇于挑战自我、挖掘潜力,进一步融入集体,打造一支更加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团队。

活动伊始,在教练的带领下,大家分成四个队伍,确定自己即将并肩作战的“战友”,定下团队名称,开始了一天的训练。高空项目,大家挑战自我,突破自己心里防线,迈出胜利的一步;群龙取水,每个人都要挑战更远,永远把容易的留给下一位;团队战鼓,每个人都必须融入集体,否则只会失败;4.2米高墙,激发所有人的潜能,有人奉献,有人挑战,是集体力量的凝聚,让大家击败了高墙。虽然过程辛苦,但是通过一天的拓展训练,每个人都挑战了自我,激发了潜能,增加了集体荣誉感。夜幕来临,冉冉篝火,照亮大家振奋的面庞,不抛弃不放弃,这种团结奋斗的精神也将在这个集体中一直传承下去。

      

   

  

    

 

供稿: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