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参加“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

2017/9/29 9:43:31  阅读:

 

2017年9月28日,由山东省委、省委组织部组织召开的“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在潍坊顺利召开,会议由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炳国同志主持,中组部组织二局巡视员、副局长张金豹同志亲临指导,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东奇同志参加了会议。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地区合伙人、青岛分所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作为青岛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两个代表之一,与青岛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边祥慧同志一同参加了会议。

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东奇同志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杨东奇同志表示省委对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以下简称“‘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亲自审定了本次会议方案,并做了重要批示。杨东奇同志指出了本次全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的主要任务,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部署要求和省委工作安排就做好新形势下全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提出了重要意见。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以下简称“立信青岛分所”)是青岛市委、组织部在全市的“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中筛选出的两个典型单位之一,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作为注册会计师行业工作者,代表青岛市“两新”组织出席本次会议,是青岛市市委常委、组织部对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及立信青岛分所党建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注册会计师行业的社会地位和认知度。

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实际,切实抓好具体落实,进一步加强“党政一体”化管理制度,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争做先锋模范党支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