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注协、四川注协在我省联合举办的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7/9/4 11:15:47  阅读:

 

 八月二十三日,山东注协、四川注协在青岛联合举办的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培训班正式开始,此次培训班加强了两省注册会计师行业交流,促进两省行业发展,此次培训,共有两省150名事务所负责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就中小事务所新业务拓展内容、财务表达力和情境领导力、事务所内部管理等内容进行现场授课,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季周教授、中天运会计事务所副总经理孙宗斌、山东立信会计事务所总经理林盛分别进行了讲课辅导。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梁仕念、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易德鹤分别出席了培训班开班式,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张吉轩主持并宣布开班仪式。

梁仕念常务副秘书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山东注协对这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就山东的基本情况、行业发展情况、山东注协脱钩改制情况和改制两年来的主要工作以及改制两年多来,山东注协在中注协的指导下,积极适应协会脱钩改制后的新形势新特点的主要工作状况进行了简要说明。

同时要求各位参训人员要珍惜培训机会,自觉遵守培训班的各项制度规定,集中精力把培训搞好,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用。最后,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祝各位同仁培训期间学有所获,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