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青岛市党建工作座谈会全体与会人员到立信青岛分所考察

2018/10/15 18:53:26  阅读:

                  

10月11日,中共青岛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青岛市财政局党委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人员有:青岛市各综合党委、行业党委书记,各区、市两新组织工委书记,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委书记,各区、市财政局分管副局长,高新区财政局分管副局长,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委员,全市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书记等80余人。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现场观摩和工作会议。立信青岛分所被青岛市委组织部和市行业党委确定为党建工作观摩点。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分两批观摩立信青岛分所党建工作,分别由青岛市组织部副部长陈大维同志和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陈伟同志带队考察。在考察过程中,林盛同志热情介绍了事务所发展历史、业务与党建工作情况,现场讲解了办公楼党建园地、展览园地、党员学习室等多个学习园地。陈部长和陈局长等领导同志对事务所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立信青岛分所党建工作扎实、措施得力、特色鲜明、效果突出,尤其是党支部坚持以党建带队伍、以党建促发展,取得了可借鉴的好经验,为行业基层党组织树立了标杆。

随后,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厅组织召开全市两新组织工委党建工作座谈会。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工委书记陈大维,市财政局副局长、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陈伟同志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非公组织党委书记高善武同志,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委员、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陈正文同志出席了会议。根据会议安排,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以“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为题,在会上作了重点发言,分别从“建设过硬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实施'双培工程'为抓手、着力打造党员先锋模范团队,开展多彩党建活动、注重培育特色党建文化,强化党建引领、不断推动业务科学发展”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党建工作经验和主要做法,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多年来,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坚持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走出了一条“红色引擎引领发展”的路子,得到上级党委的高度评价。下一步,将以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为契机,紧密结合行业发展实际,不断提升与强化党建工作的影响力、凝聚力与推动力,固化好的经验和做法,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