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行业党委举办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10/31 15:51:34  阅读: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我省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组织力建设,按照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的培训计划要求,使用全国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远程培训班资源,2018年10月25—26日,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在青岛举办了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

培训班上,来自中组部党建研究所、中央党校、中国纪检监察报社、北京市委党校的专家学者就“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能力”、“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主题,为学员进行了专题宣讲。通过老师们深入浅出的政策讲解、理论剖析,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强化了党建工作重要性及意义的认识,提升了政治站位,开启了工作思路,下一步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推动增强党组织开展工作能力,促进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健康发展。

济南、枣庄、烟台、济宁等四市的市级行业党组织也在当地设立了培训班分会场。来自各市行业党委,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的党务工作者,入党积极分子共一百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