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高端人才二期班圆满结业

2018/11/26 14:44:48  阅读:

                                          

2018年11月8日,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山东省资产评估师协会委托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办的高端人才班第二期经过六次集训学习,历时三年,59名来自省内的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中专业突出、品行优良的优秀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毕业。

11月8日下午第二期高端人才班毕业典礼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成功举办。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卢文彬副院长、山东省财政厅会计处刘焕平处长、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梁仕念副会长,出席了此次毕业典礼并作了重要讲话。

高端人才研修班,是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着眼行业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一个重点工程,是协会脱钩改制后,围绕提升行业素质能力、培养高端人才队伍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2013年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开始组织注册会计师高端人才培养。2016年,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首次将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师联合选拔,通过笔试、面试等方式,从山东各地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中遴选出59名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作为二期班学员重点培养。三年来,大家在繁忙的业务工作中抽出时间参加阶段性学习,不仅系统学习了会计、审计、评估、金融、证券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并且接受了管理工程、国家战略、历史人文等知识熏陶,同时还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学员们的收获不仅体现在课堂上,据不完全统计,学习期间2人被评为正高级会计师,10人被评为副高级会计师,3人考取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9人被评为优秀注册会计师,11人参加省内专业征文获奖,完成39篇论文及课题,37人入选省财政厅政府会计、管理咨询、内部控制、技术服务专家库等。

研修的目的是为了提升,学习的目的是为了应用。研修班的学习成果必将在行业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毕业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全体学员集体合影并共同参加了植树纪念活动。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