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党课

2018/11/27 17:06:07  阅读: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11月26日上午,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迅速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代表参加学习。

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主持了专题党课,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条例》。林盛同志表示,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作为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和落实《条例》,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他带领大家从《条例》总则和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章节深入学习对照,找出当前分所党建工作的不足之处,作为日后党支部工作的改进目标。例如在组织设置章节中,要求为期6个月以上的工程、工作项目等,符合条件的,应当成立党支部

为了增强学习效果,林盛同志要求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条例》,结合党章深入学习《条例》,并计划于12月底举办知识测评,考试成绩计入年度部门及个人工作业绩考核。在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中,拟请示成立立信青岛分所党总支,并根据部门及党员人数成立多个党支部及临时党支部,扎实做好党的政策、方针的宣传和贯彻工作,把各个党支部工作与业务部门紧密联系在一起,综合进行部门考核,持续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和促进作用。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激发了党团员爱岗敬业的热情,提高了政治觉悟,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和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