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扶贫送温暖 助学暖人心——北京中平建华浩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党支部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2018/11/27 16:58:14  阅读:

 

2018年11月24日,北京中平建华浩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袁成雷、组织委员王晓东、宣传委员步婷及职工代表一行六人前往德州市陵城区糜镇吴龙家村,同吴龙家村党支部达成定向结对帮扶的协议,为吴龙家村贫困户送温暖,为贫困学子送温馨。糜镇党委书记邱桂先、吴龙家村支部书记郑瑞等人参与了本次帮扶活动。

本次结对帮扶单位糜镇吴龙村在德州市陵城区糜镇政府驻地东北8公里处,是省定贫困村,经济基础较差。中平建华浩党支部先后看望了村内的四户贫困户和一户患病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礼品,认真询问被访对象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生活信心;为两名贫困学生送去助学金和书籍,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早日成长为祖国栋梁。中平建华浩党支部还向吴龙家村支部捐助了扶贫工作经费。

中平建华浩党支部自今年六月份成立以来,响应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要求,坚持两学一做,发动单位全体职工捐款建立爱心慈善基金,感恩回报社会。本次活动共捐款捐物13000多元,尽管微薄之力,小善之中彰显大爱。

扶贫送温暖,助学暖人心。今后,中平建华浩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吴龙家村爱心助学和精准扶贫工作

                                                                                                                                      

       

              

          

供稿:北京中平建华浩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