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山东分所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党课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8/12/3 15:06:19  阅读: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为贯彻习总书记“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抓实基层支部”的要求,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11月29日下午,立信山东分所党支部组织在所全体党员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党课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会议由立信山东分所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主持。林盛同志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肌体的神经末梢,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治小者不可以怠,怠则废”,林盛同志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条例》、认真领会精神、弄懂内容、把握要求,要弘扬 “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把支部党员作用发挥在项目上,促进事务所业务开展,推动支部工作提质增效,不断迈向新台阶。为使每一名党员都纳入党组织有效管理,每一个基层战斗堡垒都强起来,林盛同志要求党支部定于12月举行专题知识测评,以保证党员同志的学习效果。

随后,与会党员对接收公岩明同志为预备党员问题进行审议、讨论、表决。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接收公岩明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对公岩明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公岩明同志牢记入党初心,继续加强学习,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仅在组织形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行动上全面入党,早日成为一位名副其实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更加理解了支部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学习党的先进政策理论的热情,巩固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和伙)山东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