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会议

2018/12/6 16:46:37  阅读:

                                 

2018年11月27日,天健山东分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研究讨论预备期党员转正及入党积极分子纳新工作。

会上,预备党员宋小燕、苏凤燕分别汇报了入党预备期一年来的工作学习及思想进步情况,并递交了书面转正申请,与会党员经过认真讨论,一致表决通过了两位同志按期转正的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史钢伟、王震涛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及思想汇报,经与会党员讨论发言,一致表决同意两位同志确定为预备党员。会后分所党支部将按照组织程序上报上级党委审批。

会议通报了上级党委对天健山东分所党支部委员补充调整的批复,刘加宝任党支部书记,康宁任党支部副书记,巩桂芳任组织委员,张晓敏任宣传委员,管金明为支部委员。最后,党支部书记刘加宝结合天健的文化及工作生活实践,给全体党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并号召全体党员以工作为舞台,争先进,创佳绩,并在生活工作细节中,做榜样,讲奉献,传递正能量,真正发挥好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天健事业的健康发展带领全体员工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