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为梦想奋斗 为人民造福——立信山东分所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2018年新年贺词

2018/1/3 13:03:06  阅读: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一八年新年贺词,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及时组织员工在党员活动室观看了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视频。

在贺词中,习近平主席用“天道酬勤、日新月异”等简洁平实的语言概述了2017年我国经济、社会、科学、产业、国防、外交等各项事业取得的长足进步;用“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要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一诺千金”等话语勾画新一年工作重点,展现了深厚的为民情怀、昂扬的奋斗姿态和负责任的大国担当。事务所全体员工为祖国的成就感到激动自豪、备受鼓舞;也感受到了习主席心系人民、关心人民的爱民为民情怀;更对祖国美好的明天充满期待。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跨入新的一年,立信山东分所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意识、责无旁贷的担当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创造2018年的新辉煌!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