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泰安分所承办泰安市税收知识大赛正式启动

2018/1/9 15:50:24  阅读:

            

2017年12,由泰安市市区国税局主办、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泰安分所等单位承办的 “泰安银行杯”税收知识大赛正式启动,12月28日召开了说明会。本次大赛邀请了银行、保险、建筑、房地产、交通运输等9大行业参加,分6期举行。第一期由驻泰安市12家银行分别组队参赛,每支队伍选拔5-10名参赛选手。第一期决赛将于2018年3月底在泰安传媒制作中心进行现场直播,社会参赛选手可以实现网上答题。总决赛预计在2019年春节前举行。

此次税收知识大赛的主题是:“筑梦·税收连着你我他”。这将是泰安市首次举办纳税人参与的税收知识竞赛。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将税收政策用知识竞赛的形式推行,引导纳税人学税法、懂税法,进一步凝聚税收改革共识,扎实推进税收改革,全面落实税收政策,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设立在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泰安分所“泰安市纳税人公益学校”,将为参赛选手提供全程培训,赛前免费举办集中培训和政策辅导,帮助财务人员全面掌握税收、会计等知识,提高税收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提升财务人员的税务专业技能,增强企业防范税收风险的能力。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