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献爱心到永远 共同实现中国梦 —— 济宁仁诚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爱心帮扶活动

2018/2/12 17:56:17  阅读:

            

2018年2月10日,中共济宁仁诚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了“爱心妈妈”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事务所党员职工一行10个家庭,每人捐款500——1000余元,连同济宁市红十字会的十个“温暖箱”,代表着全体员工的共同心愿,去任城区长沟镇结对帮扶的10个贫困家庭,送去了春节必须的油、米、面,在寒冷的冬日传递了温暖和爱心。

中共济宁仁诚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是2012年5月首次组织参加“爱心妈妈”救助贫困儿童结对帮扶活动的。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员工利用周日组织到帮扶对象家中一对一结对帮扶、慰问,与帮扶儿童、家长亲切交谈,从物质上对他们进行帮扶,从精神上鼓励他们要敢于面对、克服眼前困难,不自卑,不放弃,快乐地学习成长,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真正像妈妈一样爱护、培养孩子,使孩子在社会主义大家庭中快乐健康成长。

仁诚集团在发展过程中始终不忘“更好地回馈社会”命题,用实实在在的行为奉献爱心,反哺社会。近年来,仁诚人一直在公益的路上前行,积极参与公益捐款、无偿献血、扶贫助残、捐助贫困儿童、植树环保等公益活动,展示了新型社会组织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积极形象,使仁诚集团在社会各方面反映较高,得到了社会更好的认可,为和谐社会建设做出了一定贡献。我们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公益行动坚持做下去,献爱心到永远,把公益的道路越走越宽,共同实现中国梦。

 

    

供稿:济宁仁诚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