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心系贫困群众 积极践行“两学一做” ——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8/2/12 17:46:52  阅读: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两学一做”,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018年2月9日11日,在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以下简称“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联合立信青岛分所团总支、工会,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带领立信青岛分所的部分党员、团员和职工为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街道泰州路社区和亢家庄社区的10户贫困党员、困难户、低保户、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送去了立信青岛分所的最真诚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林盛同志带领立信青岛分所党员、团员、职工等一行亲切探访困难群众,每到一户都认真询问被访对象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及其家人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未来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并为他们送上了丰厚的慰问礼品,将真诚温暖的关怀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使被探访慰问的对象真正感受到了党和立信人对他们深切的关怀以及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林盛同志在走访中表示,立信青岛分所在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主动回报社会,回馈于民,努力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林盛同志还要求党员同志们要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宗旨观念和为民意识,牢记党员宗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立足实际,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切切实实为困难群众做实事,为社会和谐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贡献。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