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春节前夕泰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广泛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018/2/13 11:54:28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及市委组织部《关于在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等精神,中共泰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动员各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春节期间广泛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月7日上午,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市财政干部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振乾同志率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部分委员到泰山区省庄镇东苑庄村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表达了泰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组织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和新春的慰问。同时,泰安市各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天元同泰泰安分所、山东泰山会计师事务所、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泰安德源联合会计师事务所、肥城泰西会计师事务所、肥城会明会计师事务所、泰安致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等积极响应行业党委通知,广泛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在走访活动中,广泛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倾听人民群众的要求和呼声,让人民群众真正体会到到党的关怀、温暖、幸福。

 

2月7日,刘振乾同志率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到省庄镇东苑庄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刘振乾同志走进困难家庭看望患病老人

 

 

刘振乾同志、天元同泰事务所总经理、党支

部书记侯强等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

 

刘振乾同志详细询问瘫痪病人治疗情况

 

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池庆喜、副书记侯强等同志组织参与走访慰问活动,泰山区财政局副局长王军、泰山区会计局局长刘胜兰等协调配合该活动。

 

山东泰山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党支部书记朱胜平率领支部党员到驻地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去新年的祝福。

 

吴女士身患癌症、长期治疗,家庭陷入困境。山东泰山会计师事务所先后资助资金3万余元,帮助吴女士家庭度过难关。每逢春节来临,朱胜平所长都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吴女士家,送上一份暖暖的爱心,不仅带去了米、面、油等食品,还为病人发放了一份厚重的红包,鼓励病人积极治疗、早日康复。吴女士一家向朱所长的关心厚爱表示深深的谢意。

 

泰山区人大代表、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李国会同泰山区扶贫办一起到泰山区邱家店镇和省庄镇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共捐款物折合人民币7万余元,走访慰问困难群众140户。

 

肥城泰西会计师事务所、肥城会明会计师事务所走访困难群众

 

泰安德源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所长王西栋、党支部书记马龙同志

组织党员到新泰市青云街道办事处高崖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供稿:泰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