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奉献爱心 服务社会--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合伙人捐款扶贫

2018/2/6 17:34:06  阅读:

 

2018年2月1日,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立信山东地区首席合伙人、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和山东地区合伙人董洪军同志积极响应青岛市财政局行业党委的号召,以个人名义向青岛市莱西市沽河街道展家埠村分别捐款壹万元人民币。

展家埠村共有住户221户,村民667名,经济结构单一,以种植农作物为主,2016年人均年收入7000元,村集体年收入1万元,困难户、低保户及三无老人较多。村内基础设施薄弱,供水不足,经常出现停水状况,严重影响了村民日常生活。

针对展家埠村当前用水的困难情况,青岛市财政局行业党委号召行业内从业单位及个人积极奉献爱心,为展家埠村修建供水、排水等民生工程,林盛同志和董洪军同志积极响应青岛市财政局行业党委的号召,亲自将壹万元现金送至青岛市慈善总会,为展家埠村及村民们贡献了一份爱心。

林盛同志和董洪军同志作为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表达了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关爱,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把温暖的爱心和真情送到了百姓的身边。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