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德州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全体会议

2018/3/1 18:37:51  阅读:

 

德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1

2018年1月27日


2018年1月27日上午,德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了“以党的建设,引导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内容的全体会议,会议总结了2017年行业党委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了2018年行业党建工作。行业党委书记高东玲同志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说,在行业党委各委员的共同努力下,牢记初心和责任担当,坚强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过去的一年里,行业党委班子成员“聚集体智慧、凝集体力量”,团结一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坚定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一是学习贯彻落实了党建工作和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落实上下功夫;二是落实党建工作,党的领导明显加强;三是党的基础工作逐步扎实,健全加强了选人用人导向;四是加强了宣传思想文化建设,提升了行业办事的精气神,各事务所党建工作也取得了长足进步。但是,行业工作虽然取得了成绩,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社会的认可,特别是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的认可,我们也应该清醒的认识到行业党建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党的责任压力传导不够,基层事务所党建工作存在着薄弱环节,从业人员的业务本领在新时代工作中还有待提高等等。为此,行业党委讨论制定了整改措施和整改计划,明确了责任,并指出了要加强组织保障,各行业党委委员、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要主动对照认领责任清单,下功夫整改落实,补齐短板,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切实形成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行业党委充分发挥“指挥棒”的作用,持续开展“争先进位”活动,推动我市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高书记对2018年行业党建工作也做了重要指示,要求行业党委和基层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要群策群力,做好2018年行业党建工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要强化政治责任,层层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三要突出政治标准,培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提升本领,激发队伍活力;四要保持政治定力,加强纪律建设;五要把准政治方向,不断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和群团工作,积极开展宣传工作,增强行业员工的幸福感,为建设行业一流业绩而努力,为我市经济建设贡献力量。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其他工作事项。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