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德州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成立志愿者服务队

2018/3/1 18:41:26  阅读:

    

德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2

2018年2月1日


为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者服务理念,推动志愿者服务的深入开展,为构建和谐德州、和谐社会做贡献,激励广大行业人员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经行业党委研究决定,组建志愿者服务队,由党委宣传委员马洪刚同志担任队长。

通知下发后,市直12家事务所积极组织人员报名,大家纷纷响应,踊跃报名加入志愿者团队,经统计,共报志愿者24名,平均年龄28岁。

一、志愿者的职责及工作内容:

 积极开展各项服务活动,奉献爱心、乐于助人。

1、公益事业服务:开展义务植树、维护公共设施及清洁、便民服务等活动。

2、帮扶助困活动:开展关爱贫困学子、支助弱势群体、慰问孤寡老人等活动。

3、公益慈善服务:开展公益捐赠、爱心救助等活动。

4、其他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

二、志愿者的工作要求  

1、言行文明,态度热情。在服务时要以友善、热情、细致的态度提供志愿服务,创造一流的服务品质,展现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2、听从指挥,服从安排。无论是临时服务还是定期服务,都要信守承诺,服务守时,如因有事拖延或不能参加活动,必须提前通知活动主要负责人或服务对象,要与其他志愿者充分合作,互相鼓励,共同进步。  

3、互尊互爱,不计报酬。尊重服务对象的个人习惯和民族风俗以及个人信仰,拒绝诱惑,婉言谢绝各种馈赠,不以任何理由收受钱物。

4、真心服务,踏实做事。杜绝在服务过程中走过场、偷懒、打闹等现象,以饱满的热情履行神圣的职责,为服务对象做实事、做好事。  

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为营造社会文明新风尚,推动志愿者服务事业的发展,切实发挥志愿者的作用奠定了基础。既引导了有热心有爱心的行业人士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切实发挥志愿者的重要作用,又能让志愿者认识新形势下争做志愿者的重要意义。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