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青岛分所组织员工观看“两会”开幕式直播

2018/3/12 16:26:39  阅读:

 

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会上做了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以下简称“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党员及群众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直播实况,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从九个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反映了我国经济跃上了新台阶,发展站在了新起点。同时,报告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指出要稳步提高居民收入、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更好解决居民住房问题、强化民生兜底保障等,充分体现了本届政府在发展中多办利民实事、多解民生难题、兜牢民生底线的执政理念。“我们所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人民。”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讲的这句话,激起了支部党员及群众们的强烈共鸣。

观看直播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总理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进一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