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学雷锋精神 树时代新风——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组织员工公益活动

2018/3/12 16:19:21  阅读:

        

3月5日为“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引导党员及群众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和无私奉献精神,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以下简称“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群众开展了“城市美容”活动。

上午,立信青岛分所党员及群众自行组队,分两个小组,自带扫帚、铲子、刀片等工具,对周边两个居民小区公共设施及楼道内张贴的小广告和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彻底清理,为小区内的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

党员同志们表示本次学雷锋活动强化了作为一个党员内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表示以后将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发扬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大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弘扬“雷锋精神”,积极组织参与公益活动,将“雷锋精神”常态化。

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将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员群众的服务意识,带领党员群众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心公益活动,为国家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