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基层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18/3/15 18:42:56  阅读:

        

近日,按照烟台市财政局党委和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的统统一部署,烟台市各会计师事务所基层党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各事务所党支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为重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

烟台市财政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王金钟同志、副书记孙同旭同志依次参加了山东通元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山东华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烟台分所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王金钟在会后点评中肯定了各基层党支部对组织生活会的高度重视和充分准备,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会议开得生动活泼、严肃认真、富有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党员同志能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自我揭短亮丑,真刀真枪地开展批评,意见和要求针对性强、思路清晰,定位准确、措施过硬。

王金钟对各事务所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层,做真学真用的模范。二要发挥注册会计师专业特长,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率先发展和财政工作科学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三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支部班子要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牵引,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持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全面加强党性锻炼。真正把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放在心上、抓在手里、落到实处。

 

      

       

供稿: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