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8/3/15 19:02:48  阅读:

 

根据《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按照市财政局党委有关工作部署,并结合事务所实际,3月13日下午,立信青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以下简称“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主持会议,青岛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陈伟书记,会计处处长、行业党委副书记张丽同志,会计处副处长、行业党委委员王栋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全程指导,立信青岛分所十多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参与了支部成员的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林盛同志向参会领导和委员们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民主测评党员的结果,表彰了被评为优秀党员的11位同志,报告了一年来党组织工作情况和通过查找发现的问题,代表班子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及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同时,林盛同志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支部委员也先后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和剖析了个人在履行职责及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委员们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达到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陈伟书记代表市行业党委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她指出:立信青岛分所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非常充分,同志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很到位,各委员之间的批评严肃认真、生动具体,批评有“深度”、有“辣味儿”,起到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效果,并为党支部的发展提出了:大兴学习之风,抓好队伍建设,创新引领发展,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互融共进等四条具体的要求。张丽副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三条中肯的建议。

最后,林盛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委员们对本次会议查摆出的问题给予高度重视,就问题提出整改办法,并限期整改到位。他还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以党建工作引领事务所工作,开创2018年党建和业务工作更好的局面。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