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凭吊慰英魂 清明寄哀思——莱芜公允会计师事务所清明节凭吊烈士活动

2018/4/13 14:24:08  阅读:

         

清明前夕,为追思英烈,弘扬民族精神,莱芜公允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带领30余名党员、团员及业务骨干来到位于贵州省的息烽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清明节凭吊烈士活动。

息烽集中营四面崇山峻岭,古树参天,惊人心魄。来到纪念大厅,全体员工怀着崇敬的心情在烈士遗像前默哀一分钟,沉痛哀悼革命英烈,也表达了对革命英烈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接着,每人为英烈献上一束鲜花,寄托了对革命英烈的无限哀思和敬仰。

站在庄严肃穆的先烈群雕前,大家高唱国歌,告慰英灵。

仪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有序地参观了集中营旧址。走进阴森、恐怖的集中营,看到一幢幢阴暗、潮湿的监号,大家感受了国民党凶恶残暴、嗜血成性的本性,铭记了先烈们为追求理想、不怕牺牲的感人故事。

 烽火不息,精神永存。此次凭吊活动让员工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及革命传统教育,不仅激励着全体员工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来告慰青松下面长眠的烈士,更让人领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在新时代更应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先烈精神,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奋努力。

 

        

供稿:莱芜公允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