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临沂元真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团支部赴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2018/4/8 17:54:02  阅读:

         

清明节将至,为加强传统文化和中国革命传统的教育,也为缅怀和纪念那些为国捐躯的爱国义士,借此引领广大党员、团员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及爱国主义精神4月1日上午,临沂元真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团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团员前往华东革命烈士陵园集中进行清明节祭扫活动进行党性教育。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英烈们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团员默哀一分钟,以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党支部书记刘树京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承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团支部书记李善强同志号召同志们饮水思源,勿忘先烈,并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崇高的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增强青年团员之间的凝聚力。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和爱国情感,激发了党员、团员立足本职、奋发有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学习先烈崇高品质,发扬先烈光荣传统,努力以实际行动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把人民的利益摆在第一位,将革命的传统牢记心间,不断传承,永做革命接班人!

 

           

      

                 供稿:临沂元真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