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注协第四届、省评协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济南召开

2018/5/17 16:24:50  阅读:

                           

2018年5月15日,省注协第四届、省评协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济南召开。省注协25位常务理事、省评协16位常务理事参加会议,省注协、省评协监事长列席会议。此前,5月14日在济南召开了省注协、省评协会长(扩大)会议,对相关议案进行了讨论。本次常务理事会由省注协韩群会长主持,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

会议第一阶段:一是听取梁仕念常务副秘书长代表秘书处作工作报告;二是听取陈正文副秘书长对《原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脱钩人员退休返聘管理制度(审议案)》作起草说明;三是听取梁仕念常务副秘书长对5个财务审阅议案(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2017年度财务情况报告、山东省资产评估行业2017年度财务情况报告、原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2017年度审计报告、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2017年度审计报告、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2017年度审计报告等)、3个财务审议议案(原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财务报告、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财务报告、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财务报告等)作说明。 

会议第二阶段:与会常务理事对协会秘书处工作报告进行讨论,给予充分肯定对《原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脱钩人员退休返聘管理制度(审议案)》、5个财务审阅议案和3个财务审议议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常务理事纷纷发言,表达了初步意见。

会议第三阶段,对提交会议审议的相关议案进行表决。一是表决通过了协会秘书处工作报告,提交拟于7月份召开的省注协第四届、省评协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进行审议;二是表决通过了《原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脱钩人员退休返聘管理制度(审议案)》,下一步由协会秘书处具体组织实施;;三是表决通过了原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财务报告、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财务报告和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财务报告。 

省注协、省评协监事长全程参加会议,对会议实施了监督。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